“你欠我的钱,还养小三…”她的这顿操作却如此戏剧性…
发布日期:Mon Feb 19 08:00:00 CST 2024     检查日期:

“我错了,我只是砸错了…”

事后,廖某依然愤愤不平。

而这件事,根源于多年前,却很戏剧性地暴发于一年多前。

多年前,廖某与她的一个远亲胡先生,都是离异后单身。在他人的撮合下,他们领了结婚证,但是又几乎各过各的日子。共同租过房子,胡先生后来又回到自己的老房子里住,但那房子具体是几栋几号,廖某只去过几次,记忆中也都不是很清晰。

2016年、2017年左右,胡先生经济困难,曾陆陆续续向廖某借了些钱,后来还专门向廖某写了借条。可是,事后,胡先生一直没有正式的工作,承诺没兑现,答应要还的钱一直没还上。

2022年11月底,又想起来老公胡先生欠她的钱一直没追回来,廖某越想越生气,找到胡先生的住处附近打电话给胡先生约他下来,胡先生却一再说自己不在深圳,“肯定是躲着不肯还钱!”于是廖某冲上门了。

对,记得是这一栋,六楼,这间房。廖某大力拍门,却久无回应。于是,一顿暴捶之下,廖某就将这个木门给砸开了!

进去后,气头上,廖某可是一顿猛砸,什么电视、电饭锅、空气炸锅、微波炉、厕所门、橱柜门、洗衣机、消毒碗柜、锅碗瓢盆…一阵噼里砰砰之后,楼下的物业管理人员上来了,并试图拦住她:“你这是干啥?”廖某掏出她与胡先生的结婚证,“这是我老公的家,他欠我钱!”

物管人员有点懵,一边报警赶紧打电话联系业主,很快,一个年轻小姑娘回来了。

“好啊,欠我的钱,还养小三…”看着这个自称住在这里的小姑娘,廖某更觉气愤,忍不住就要朝小姑娘冲过去,被物管人员拦下来了。很快,警察到了,将廖某带走。

问了半天,事情清楚了,关键是,这一家根本就不是胡先生的住处,胡先生住这一栋六楼没错,但是是旁边的一套房。也就是说,廖某进错了房,砸错了家。

就这样,麻烦来了。

因故意毁坏他人财物,数额较大,其行为已触犯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第二百七十五条,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,廖某被刑事拘留。2024年1月,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,依法对廖某提起了公诉。

想想这个廖某,也还是挺可怜的,遇到一个不靠谱的男人,欠了自己的钱这么多年也没追回来,而为此如今自己又身陷牢狱之灾,怪谁呢?

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各样的问题,也有种种气愤烦躁的瞬间,如廖某,如果,她多一点法律意识,遇事首先想到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,如果,她在稀里糊涂中不是那么冲动,而是理智一些,明辨一些,多考虑一下后果,又何至于此?

而这,又何尝不是对其他人的告诫与警醒呢?

浏览数:1577